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二次回升,20天线定强弱  

2011-08-23 17:32:41|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反弹之势。早盘高开后,大盘维持横盘整理,后在地产、金融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一波上冲,触及到2542点后再次步入整理,尾盘翘升。盘中地产、银行、券商、教育传媒、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榜中仅有黄金板块下跌。成交水平再创新低。 
         大盘在消息面较为平静的背景下出现反弹。盘中绝大数个股上涨,但多数个股上涨力度有限。对指数贡献较大的主要是地产、金融板块。不过涨幅较好的仍是中小市值品种和题材类品种,显示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观察本次下跌,许多个股并没有随大盘下跌,或者横盘,或者保持上升通道,暗示多头仍在坚守。 
         从大盘来看,上周五的跳空下跌,已经是连续三天未能回补。今日中阳,或为明日补缺留下希望。需要观察的是随后大盘量价配合是否合理,如果量能不能跟上,如沪市单日量能不能超越千亿元,则要堤防大盘以物理阻尼的形式运行--通过时间和空间消耗,最终通过某种外力的契机,寻求突破。可观察量能变化,大盘上升需要量能配合,或者急需补量。
      操作上,淘弱留强,对于20天线之下及涨幅过大的个股须保持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