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政策转暖信号出现:货币定向宽松  

2011-07-06 08:47:08|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整理之势。盘中新能源、电力设备、化工化纤、航天军工板块表现较好。另外新疆、西藏板块表现也很活跃。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保险、电信以及银行板块。总体观察,个股走势出现分化,但交投仍活跃,交易能量维持尚好。最终,在个股涨多跌少的情况下,大盘收十字星。 
         大盘经过周一放量上攻后,出现合理震荡整固,且回踩位置仍在年线之上,市场强势特征很明显。目前大盘进入强势市场,板块个股轮番表演将成为近期市场主要特征。 
         从消息面来看,日前召开的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二季度例会指出,要贯彻实施稳健货币政策,注意把握政策的稳定性、针对性和灵活性,把握好政策节奏和力度。与上次例会的会后声明相比,此次例会在提出了要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的同时,首次提出要把握好政策的节奏和力度。与此同时,与一季度例会声明相比,二季度例会加大了对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关照。会议强调要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引导商业银行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特别是对"三农"、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从央行例会透出的信息,其定向宽松似已得到印证。对市场利好。从大盘来看,经过今日大盘震荡整理后,进一步夯实来继续上攻的基础,大盘反复震荡上攻的概率偏大。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