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银行股:随时可能绝地反击  

2011-07-28 16:48:59|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早盘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大盘跳空低开并一度跌至2684点,后在买盘推动下,大盘回稳。盘中有色、煤炭、钢铁、创业板表现较好,许多中小市值品种逆市上扬。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建材、保险、黄金、化工化纤、银行、券商板块。买盘较为谨慎。成交水平进一步降低,大多数个股下跌,不少权重品种创出新低。不过市场结构性行情并没有结束,仍有不少个股迭创新高。只是这类品种数量不多且是小盘股,市场号召力不够。
       从经验上来看,一波完整的反弹运行33个交易日比较多见,自2610反弹以来只有29个交易日,反弹的未完的概率较大,特别是创业板综指有回补前期向下跳空缺口952.35的技术要求,中小板综指跌穿年线后也有技术性的回抽要求。因此,目前风行的结构性行情仍未完结。至于沪指,在金融股未调整到位前可能一直弱于创指,实操时指导意义较差。

       操作上,如中小板回抽年线时软弱无力则须注意退出小盘股观望为上。另外,昨天我指出有银行股出现日线级别的底背驰,这种情形不常遇到,而一旦出现,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性较大,纵然不是底,其报复性反弹的能量也不容忽视,可密切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