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震荡攀升中演绎结构性行情  

2011-07-27 16:30:1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走高之势。早盘低开,但逢低买盘将股指推起。盘中黄金板块、军工、医药表现较好,涨幅居前的个股依然是题材和小市值品种。跌幅居前的主要是金融板块、运输、公用等板块。今日市场主要消息是中国水利拟发行将上会,使得指数低开。但逢低买盘较为积极,尤其是成长性较好的中小市值品种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使得盘面表现为大盘波澜不惊,个股风起云涌。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中。 
         从技术面来看,连续两根小阳线,使得短期大盘有企稳的迹象,下一个阻力位在周一缺口,需要观察市场量价配合和热点的持续性。若个股活跃度有所降低,则要注意逢高减持。反之,则可继续看高一线。不过无论如何,结构性行情还将继续,重点还在选股。 如我前期推荐的顺鑫农业、华平股份、汇川技术等皆有上佳表现,而糖业股在让我们回避暴跌风险,相信调整后仍有新高。今天点评的小盘银行股由于技术上出现买入信号,可逢低关注,已经潜伏其中的就耐心守候,终会有上涨波段的到来,但真正的大涨之后还是不追为上。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