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谨防久盘必跌  

2011-07-18 17:42:01|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早盘大盘顺势高开,并没有出现趁势上攻,反倒是即刻陷入整理,多数时间围绕周五收盘指数来回波动。盘中涨幅靠前的板块主要商业连锁、酿酒食品以及电子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则是水泥、金融、钢铁等板块。权重板块普遍表现较弱,但房地产板块出现反弹。总体观察,多空分歧明显,交投不够活跃,成交水平萎缩。

      虽然周末并无明显的不利消息,但市场做多热情似乎一下子消失。全天大盘基本是牛皮整理。有报道称,在大盘连续反弹的这段时间,基金不但不加仓,反倒减仓动作频密。再加上保险资金仍作壁上观,引发市场其他资金也裹足不前。即使中小盘品种炒作力度也大大减低,观望气氛再起。

         造成周一该涨不涨的原因,无非是市场对后期的预期并不乐观,尤其是机构仍显得谨慎。这一点从能量指标就能见出,近日两市最大成交额,仅仅达到2400亿元,就再也无法放大。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目前市场仍属于存量资金运作,难以继续放大。二是机构不愿意大规模入市。如果这种状况不改变,大盘真正上突的可能性不大,反倒应该谨防久盘必跌的后果。短期来看,若无外力刺激,继续维持盘整的概率偏大。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