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2850附近有强压  

2011-07-01 17:50:29|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大盘整体呈现强势整理整固之势。沪市大盘基本上在不足50点的区间震荡。但个股板块表现却十分精彩,水泥、煤炭、地产、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轮番上攻,对市场人气维护起到较大正面作用,同时一批业绩优良的中小市值品种也出现较好的涨升。题材类品种也得到市场挖掘,使得每天都有不少品种涨停。不过本周银行板块表现较弱,对指数有抑制作用。

  消息面上,本周利好利空交织,诸如地方债违约情况;六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和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均出现回落,其中 (PMI)为50.9%,环比回落1.1个百分点。该指数继续保持在50%以上,反映出当前经济继续保持增长,但增速回落态势仍在延续;央行再度发行央票,高出同期定存25个基点,暗示有加息可能;但同时央行为了缓解紧张的资金面,投放资金也超过千亿。另外,温总理撰文称,今年的CPI控制在4%一下较难,但控制在5%的增幅内还是有把握的。由于目标降低,使得调控回旋余地增大,继续强力出台调控措施的概率较小。这也使得市场对后期预期稍显乐观。

         从大盘技术走势来看,本周在上周周阳线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多头占优格局明显。完全符合笔者的判断。本周整固整理后,已经有再度拓展上涨空间的欲望,目前A浪反弹已到中后段,其目标是我前期指出的2800-2850,相当于沪指六十天线至半年线所对应的区域,届时会有一定幅度的调整,B浪是对A浪的修正,估计会再次考验2730的支撑,C浪的目标是2900点,这个点位也是长期压力线的所在。如果没有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的共振,有效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操作上,2830左右继续抛售强周期股为宜,逢回调到2750之下低吸优质成长股。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