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二次回攻定方向  

2011-06-29 19:48:2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之势。早盘低开后,基本在昨日收盘价之下反复波动,午市后在银行板块带动下,大盘下跌加速。盘中铁路基建、计算机板块表现较好,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水泥、银行、稀土永磁等板块。部分中小板品种位列涨幅榜中。总体观察,市场观望气氛再度弥漫,交投较为清淡,成交水平继续萎缩。经过连续上涨后,在前期平台处遇阻整理,从技术角度来看,实属合理。毕竟连续的上涨已经积累了一些获利盘,同时也有部分解套盘的卖压,使得大盘必须欲与适当换手消化。但需要警觉的是,如果量能一直不能有效放大,则大盘再度回调的概率就增大。 
         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本轮反弹是增量资金,还是存量资金推动?如果仅仅是存量资金范畴,则大盘反弹高度就难以乐观,甚至不排除第一轮反弹已经进入尾声。不过,按照大盘运行轨迹,大盘即使出现二次下探,仍有一次反攻。再度反攻时,成交水平如何将决定大盘反弹性质。也就是说,如果二次回攻不能放量,则反弹将无疾而终,再度调整也就难免。 
        另外,市场预期央行再度加息,其出台前,大盘虚势以待的概率偏大。周五,国家统计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公布6月份经理人采购指数,届时观察其回落幅度。以便观察经济状况。 
         综合判断,大盘短期以震荡整理等待事态进一步变化从而决定后市走向。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