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小资金不要想抄到最底部  

2011-06-16 16:40:1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调整之势。早盘低开后,便基本维持弱势震荡。盘中几乎没有一次像样反弹,尾市卖盘加大,大盘低收,涨幅较好的板块仅有水泥、海南板块,其余板块都在下跌,其中跌幅居前的有能源、医药、农林牧渔等板块。总体观察,市场人气尽失,买盘严重不足,九成以上个股下跌,最终,大盘几乎以最低点收盘,收跳空阴线,以向下跳空的极端方式直扑前期的向上跳空缺口,不出意外,沪指2656-2661的缺口明日就可回补,一块巨石终于落地。 
       目前大盘从技术角度来看,已经跌破1664点与2319点之连线所形成上升趋势线,跌破该支撑线,意味本轮最后一条支撑线告破,使得本轮调整纵深化。而整个大盘形态下倾趋势十分明显,也暗示大盘调整仍将继续。总体判断,大盘调整未结束,由于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2650点是底,因此不排除下突后盘中会有间歇性反弹产生,但从日线级别来看,调整仍属于主流走势。在市场一片热烈的抄底声中,我个人认为,抄底仍须谨慎小心。

        一个多月前,当北京银行首次创出3478点以来新低时,本博就建议大家不要在弱势中抄底,现在,市场公认最便宜的银行股,又阴跌了一个月,不知不觉中北京银行跌幅已达15%,我那位抄底兴业银行的朋友,前期还信心十足,可如今面对每天不是数万就是数十万的帐面损失及家人的责备,内心的煎熬与痛楚可想而知。其实,这些都是盲目的资金管理惹的祸。实操中,可以小仓位试探性抄一下底,不对时次日就马上撤出。股市真由下跌转为上涨不是一天就完成的,期间有太多的入场时机,小资金根本不要想吃到最底部的货。纵然偶而成功,也会被无数次的失败洗得两兜空空。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