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大盘区间盘整,个股轮番反弹  

2011-06-01 18:11:2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份的首个交易日大盘整体呈现反复震荡走势,早盘并没有承接昨日上攻之势,反倒是低开。全天基本在昨日收盘价之下反复波动。涨幅靠前的主要有农林牧渔、酿酒食品、水泥建材等板块,跌幅居前的主要在银行、券商、电信等板块。抗旱概念股继续逞强。但总体市场人气依然不振,成交继续低迷。 
       今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5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0%,环比回落0.9个百分点。该指数虽然继续保持在50%以上,但从走势上看,今年以来除3月份短暂回升以外,持续小幅回落,显示出经济增速呈平稳回落态势。从各分项指数来看,均不同程度回落。其中新订单指数、积压订单指数、购进价格指数、原材料库存指数回落较明显,回落幅度超过1个百分点,尤其以购进价格指数回落幅度为最大,达到5.9个百分点,说明经济增长确实在回落中。而且从市场普遍预期的随后的CPI指数,均认为创新高已经难以避免。而且原先认为的在6月份出现拐点,似乎也难以出现。而CPI的继续高涨,也就不排除央行再度加息。另外,外部流动性如果不能停止增长,则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仍有可能继续。如果加息市场还能接受的话,再度提准则对市场本来捉襟见肘的资金面来说无疑是一记猛拳。市场能否承受其重,实在难以预料。 

        从盘面观察,地产、银行弱势表现,也暗示上述因素还在影响着市场。投资人的信心恢复还需要较长时间。短期来看,预计大盘在2700点--2780点一带盘旋,以修复超卖指标,而个股将轮番反弹,跌得多的弹得多,抢反弹则以技术面超跌为主,不管基本面。但仅仅是短线高手可为之,中长线保持适量仓位继续观望,如果盘整后不能迅速回升并站稳年线,则需谨防大盘再下台阶。此时才是中长线入货的好时机。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