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只有政策调整才能救市  

2011-05-30 16:11:0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整理走势。盘中水泥、水利建设、酿酒食品板块表现较好,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电信、物联网以及房地产板块。一些题材股和创业板、中小板个股也出现反弹。煤炭板块在中国神华带领下,尚能维持横向整理。银行板块总体维持红盘,尤其是工商银行涨幅超过3%,对指数贡献正面。总体观察,市场试探性的抢反弹者开始增多,但总体成交水平仍较低,八成个股继续调整,跌停个股仍有,跌幅超过5%的还较多。显示目前多空分歧仍难以弥合。

        继中国石油回购自己的股份后,中国神华也决定在二级市场回购不超过10%的股份,对市场有正面影响。但是否能够改变大盘调整之势,仍存疑。毕竟笼罩在市场的阴云并未散去,靠护盘从历史上均以失败告终。改变市场趋势的是需要基本面的好转、政策面的鼓励、资金面的宽松。而今日之反弹仍属于超跌后的一次技术性修正。退一步说,即使2690点获得支撑,大盘还需要反复确认,V型反转的条件不充分。而且还需要谨防反弹后再度下探,一旦再度击破2690点,则大盘下跌空间将被打开。 
         从月线来看,各项技术指标才开始"死叉",暗示中期调整还将继续。不过日线指标已经超卖,也提示大盘需要修正。预计短期大盘继续维持弱势、或有弱势反弹,但在反弹过程中需要留意成交水平的变化和热点是否持续。如果成交水平依然较低,热点飘忽不定,则宜谨慎对待反弹。总之,当前基本面、技术面已全面失效之时,只有政策调整才能救市,而国际板已成千夫所指,创业板的三高圈钱也被市场抛弃,所以,在没有政策利好之前大盘纵有反弹也难以持续。预计机构与管理层的博弈还将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