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遍地哀鸿遍地金  

2011-05-25 16:29:3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下跌走势,未能延续昨日反弹,早盘低开下探后在煤炭、有色的带领下大盘迅速反弹回补当日跳空缺口,由于市场逢高卖盘涌现,导致股指一路下滑,虽有煤炭、有色护盘,仍难挡大盘颓势。午后金融、地产跌幅逐渐扩大,带动股指继续探低。其中北京银行、中国人寿等多支个股创出3478点调整以来的新低,显示“多杀多”行情进一步加剧。截至收盘,大盘再次创出本轮调整新低2737,恐慌气氛弥漫市场。 沪市成交870亿,较前期有明显萎缩。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日线中阴吃掉昨日的下影线,将部分抄底资金套住,短期做空动能有待进一步释放。KDJ指标还有延续调整要求,MACD绿柱逐步扩大。昨日的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线成为下跌中继。随着大盘临近2650-2700筹码聚集区(中小板综指为我前期指出的5500-6000点),大盘加速探底回补2656的半个缺口后,有望迎来报复性反弹。

       可喜的是,部分权重股出现主力资金流入现象,这种背离现象,往往预示着最后打压的结束。短期可以关注权重蓝筹股的反弹机会。 对于中长期受益于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以及“传统周期行业的整合及升级”,建议积极跟踪,到合适价格时可做战略性建仓。

        随着成交量的萎缩,目前讨论的不是杀跌出货的问题,而是要考虑中长线择股做战略性的介入!前两天我就指出:2800点之下是挖第三个坑,很可能是上突前的最后一坑。现在市场已是遍地黄金,但投资人草木皆兵、风声鹤唳,恐慌之下什么样的价格都有可能出现,而这正是长期投资人进场捡钱的良机。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