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单针探底还是下跌抵抗?  

2011-12-22 17:42:0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先抑后扬,宽幅震荡走势。早盘低开后,便一路下滑,直到低见2149点,在指标股护盘的引领下出现反弹。早盘跌停个股一度超过近20只,跌幅超过7%的比比皆是。两市仅有一百家多家个股维持红盘。市场肃杀一片。但此时似乎护盘资金再度光临,迅速推升大盘指数,个股翻红增多,个股跌幅也出现收窄,环保板块表现抢眼。总体观察,多空再度强烈对峙,指数宽幅震荡,量能稍有放大。最终,在指标板块的护卫下,大盘收出十字星。
         今日早市在众多权重股欲再融资的不利因素影响下,大盘直接创新低,盘中个股不但下跌面广,且跌幅也很大,跌停个股一度超过20只,跌幅超过7%比比皆是,用“股灾”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但神秘的护盘资金再度显身,银行、地产、煤炭石油等板块逆势拉起,尤其是环保板块的崛起,使得指数出现下探回升。但不能不看到,市场并非出现了多空大转换,下跌个股仍多于上涨个股,且跌停个股不在少数,显示市场信心恢复仍需时日。按理市场羸弱已久,需要安抚呵护,使其恢复生机。但实际上上市公司“圈钱”的欲望一点都不减,为了自己小集团的利益而不顾市场的死活,这种做法也未见有关方面加以遏制,实在有背于“和谐”社会的宗旨。
         目前大盘虽然破新低后被拉起,再现V形走势,是单针探底还是下跌抵抗?或者即使已经触底能否出现顺畅的回升都还是个问号。也就是说,周五仍需要主力继续努力,将指数拉上10平均线,最起码也得站上5日平均线之上。这样才有可能和空方继续周旋,进而巩固成果。
         对于目前市场,舆论已经说得很多了。不是凭一张嘴开个空头支票就能挽救大盘,需要的是真金白银的实在利好。台湾已经动用几千亿资金救市,我们期待着大陆股市也能得到类似的呵护。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