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构筑中期底部  

2011-12-20 16:40:2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构筑中期底部 - 大管家 - 大管家:十倍股的摇篮

 
构筑中期底部 - 大管家 - 大管家:十倍股的摇篮
       对比以上两图,非常类似。有道是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1664筑底时连续横向运行十个交易日,最后以岛形反转向上突破。
当前,2290的跳空缺口之下已运行六个交易日,如果二次探底不破2164并出现回升,则场外资金将蜂涌而入,大盘有望长阳拔起。毕竟现在周期股实在是太便宜了,做一波中级反弹的空间已经打压出来。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早盘低开后,迅速被拉起。但两度冲高后,在2239点遇阻回落。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是水泥、电信、造纸印刷等板块。权重板块地产板块表现相对坚挺,同时银行板块资金介入也较为明显。跌幅居前的有教育传媒、券商、电子支付等。总体观察,超跌低价品种反弹较为强烈,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高价股普遍表现疲弱,且热点不够集中,成交水平依然较为低迷。最终,大盘小跌,K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 
         大盘经过上周五和周一的震荡,短期2170点似有支撑。今日多方仍在努力巩固成果,但从盘面观察热点缺失,涨幅靠前的主要还是超跌品种。多数权重板块仍表现低迷,成交水平也未能出现有序放大,显示目前即使筑底也还有一个艰难过程。不过地产板块表现却较为坚挺,在对地产一片风声鹤唳的背景下,地产股能走出目前走势,难能可贵。近日2012《社会蓝皮书》暨社会形势报告会昨日举行,中国社科院学术委员、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教授在发布会上作主题报告分析时表示,楼市调控持续不断,房地产业持续低迷。房地产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相连,整个房地产业若出现崩盘情况,会对经济造成致命的影响,如何处理新形势下这一"两难"问题成为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关键阶段。且近期不少地方对首套购房者的贷款利率再度实施优惠以促动冷清的房地产市场。但要清醒的认识到,地产的长期走势趋淡,若要介入地产股的炒作,也是波段短线性质。 
         至于大盘,还需要继续夯实基础,目前2170点是否已经构成中期底部仍需要观察和验证。且大盘若要反弹成功,一是离不开热点,二是需要成交量的放大。从大盘运行脉络观察,目前构筑底部的概率偏大,但反复也是难以避免的。有在2170点构筑一个小双底的可能。一旦如此,则底部构筑就更坚实一些,大盘回升自然水到渠成。建议密切关注盘面变化,择机试探性介入业绩有良的低估值品种。

  评论这张
 
阅读(5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