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赞宇科技:表面活性剂行业领跑者  

2011-11-25 13:35:52|  分类: 公司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色环保表面活性剂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日化表面活性剂产品生产企业,自有产能13 万吨。公司主要产品为以AES、MES 等为代表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和以烷醇酰胺为代表的非离子表面活性剂,醇系AES 销量保持行业首位,是国内唯一规模化生产新型绿色环保表面活性剂MES 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洗涤剂、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公司与保洁、联合利华纳爱斯、立白和传化等知名日化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表面活性剂需求稳定, AES 及绿色环保产品MES 前景广阔

  表面活性剂是精细化工产品中最重要的品种,被喻为“工业味精”。全球表面活性剂市场年消费量约1300 万吨,年均增长2%。中国市场年消费量约150 万吨,年均增长超过10%。中国表面活性剂人均消费国内仅为1.3 千克,远低于日本和北美等发达国家,未来市场发展空间较大。中高端产品如醇系AES 以及绿色环保产品MES 增速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技术和成本优势显著,募投项目带来持续增长

  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先进技术20项,国际先进技术6项,自主研发的成果实现产业化16项。MES的成功开发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列入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公司产品原材料以可再生资源天然油脂代替石油有效降低成本。公司募投项目达产后AES与MES产能将增至14.6与6万吨,规模效应之后的成本优势显著,增强了公司抗风险能力,未来持续增长可期。

  盈利预测及估值

  根据公司各项目的达产年度以及相应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1 年、2012年、2013 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为1.26 亿、1.51 亿、2.00 亿元,按发行后总股本折算后EPS 分别为1.57 元、1.89 元、2.51 元,未来三年复合净利润增长率超过40%.
  评论这张
 
阅读(8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