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每次调整都是介入良机  

2011-11-02 15:45:5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调整都是介入良机 - 大管家 - 大管家

 

       昨天我指出大盘有回踩10天线的技术要求,周三果断在外盘暴跌的冲击大幅低开并接近十天线(由于十天线是上行的,明天十天线就将穿越今天的低点2433),随后传媒股一马当先再度向上攻击,显示龙头板块风范,其他的保险、创业板、中小盘个股紧紧跟长,午后更加速上长,终盘收复2500,拉出一根放量长阳并站上60日线。九成以上个股上涨,板块普涨。

      技术上这根长阳的意义在于确认对2452的突破,今后一段时间恐怕都不会再回2452点了。同时,在外盘大跌的情况下拉长阳突破,对于场外观望的资金而言无疑具有极大的号召力,这说明A股已摆脱外盘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对众多趋势投资者来说,跟随趋势入场是必然的选择。只要有新增资金入场,技术上的阻力2600点有可能轻松越过,明年春甚至有可能攻击2800-2900点一线。

最强势的还是创业板:

每次调整都是介入良机 - 大管家 - 大管家
前期我分析指出过:777点左右是创业板有价值的点位,上次到774后出现一波强劲反弹,这次最低点是740,从上图可以看到,指数虽然创了新低,但周线技术指标都出现底背驰--这预示着740点可能是一个重要的低点,我们先不说大底,至少是管半年甚至更长时间的阶段性底部是确定无疑的。
       之所以今天对沪指及创业板走势都反复探讨,就是要说明一件事:趋势已经逆转!只要是上升趋势,每次调整都是介入良机。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