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时刻不忘扩容,股民“伤不起”  

2011-11-16 15:34:19|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刻不忘扩容,股民“伤不起” - 大管家 - 大管家
沪指下降通道上轨压力明显。
 
时刻不忘扩容,股民“伤不起” - 大管家 - 大管家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单边大跌之势,两市板块尽墨,九成以上个股下跌,盘中毫无抵抗,一波更比一波低。一方面,经过十几天反弹,中小盘股中积累了不和获利盘,同时前次反弹套牢的筹码也有解套压力,加上消息面上某高管表示国际板准备就绪,随时可能推出,弱势市场就如惊弓之鸟,创业板扩容也就罢了,新华人寿今日过会,中陕煤股份、中交股份、中铁物资、中国中化等纷纷公告将上市圈钱,令场内机构心惊肉跳,它们本已亏损累累导致声名狼藉,快速扩容让其有心无力,只有持续不断抛售手中的股票以应对。这点我们从机构的资金流向就可以看出:2307抄底的主力资金已全部撤出,目前场内资金也只是进行持股结构的倒腾,充其量只能炒炒小盘题材股,而本轮文化传媒股涨幅巨大,获利盘丰厚,主力套现意图早已暴露。因此,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大盘就应声而落。

        技术上,由于今天的长阴已跌破前低2472,虽不能说小双头成立,但箱体震荡的箱顶已经明了。接下来就要考验2452的支撑,可能短期要破一破,估计箱底在2400点一带,届时逢低回补小盘成长股。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