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三浪的节点  

2011-11-14 12:28:5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受外盘大涨而高开高走,新能源板块异军突起取代前期的文化传媒股成为领涨龙头,但强周期类的化工、建材、券商、地产、机械、电子信息及文化传媒等板块机构减仓明显,显示当前行情仍属场内资金的仓位倒腾,新进资金仍然较少。不论是炒房还是炒艺术品、农产品的游资对股市整体上仍无兴趣。

       技术面上,基于前期较为充分的调整,三浪如期而来,力度尚可,但主力机构增仓意愿不强,所做的不过仓位结构调整。因此,当前行情仍属结构性行情。期待周期性股或者是金融股大涨是不现实的。新兴产业则始终是结构性行情的主线。

三浪的节点 - 大管家 - 大管家
沪指今天已碰触到下降通道的上轨,能否突破,取决于权重股特别是金融、资源股的表现。而2536的有效突破与否就是三浪成败的标志。因此,后市对沪指2536应特别关注其得失。

 

三浪的节点 - 大管家 - 大管家
     创业板今天已创新高,但同时也碰到下降通道上轨,有压力,但我认为创业板率先突破的可能性极大。一是技术面上,创业板出现周线级别的底背驰,这种底背驰不常出现,一旦出现多数都会引发一波中级行情。因此当前900点很能难挡住;二是自774点以来,创业板就有主力机构大力介入,质地好的个股早已被机构重仓把持,涨易跌难,如前期反复提到的舒泰神。这种个股在创业板最少有数十个,而它们每轮下跌都是买入良机。

 

  评论这张
 
阅读(5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