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瀑布线的操作运用  

2010-05-04 17:21:46|  分类: 投资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瀑布线是欧美国家九十年代初,广泛应用于金融领域中的判断价格运行趋势的主要分析方法。因为形状汇聚向下发散时呈瀑布形状而得名。瀑布线属于传统大纯价格趋势线,他的真正名称叫做非线性加权移动平均线,是由六条非线性加权移动平均线组合而成,每条平均线分别代表不同周期的股价成本状况,方便进行对比分析。
  瀑布线是一种中线指标,一般用来研究股价的中期走势,和普通均线相比,它具有发散速度快,给出的买卖点明确,并能过滤掉盘中主力震仓洗盘或下跌行情中的小反弹,可直观有效地把握住大盘或者个股的运动趋势。
  瀑布线的优点还在于它不像类似的指标那样频繁的发出信号,如果瀑布线给出的买入和卖出信号,只要按照其原则去做,一般会取得比较好的投资收益。
  瀑布线在平衡市中波段操作的应用技巧
  一,瀑布线买入信号研判
  1.当前股价低于全部6条瀑布线
  2.6条瀑布线成空头排列
  3.瀑布线处于向下发散的情况
  这时如果出现瀑布线走平,股价止跌企稳后迅速向上运行,并且有成交量的配合,投资者可以买入。
  二,瀑布线持股信号研判;
  1.瀑布线在低位区由空头排列向汇聚发展
  2.瀑布线形成多重黄金交叉,表明股价有望继续走强趋势
  3.瀑布线由低位汇聚开始向上发散
  这是投资者应该以坚定持股为主。
  三,瀑布线卖出信号研判
  1.当前股价高于全部6条瀑布线
  2.6条瀑布线呈多头排列
  3.瀑布线处于向上发散状态
  这时如果出现瀑布线由上升转变为走平,股价明显难以进一步上涨后开始下跌,则无须成交量配合,投资者均可以卖出。
  四,瀑布线的持币信号研判
  1,瀑布线在高价区由多头排列向汇聚发展
  2,瀑布线形成多重死叉,表明股价有继续走弱的趋势
  3,瀑布线由高位汇聚开始向下发散
  这时投资者应该坚定持币,等待下一次波段机会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15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