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大管家的投资理念与梦想  

2007-12-31 22:21:38|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投机与投资最大的区别在于:投资会让所有参与者受益,让资金更有效地配置,从而增加社会的总财富。所以伟大的投资顾问一定产生在一个投资已经成为普通大众日常生活方式的背景下,而这个投资顾问也一定是这种方式的典型代表。所以,让客户持续获利其实只是这个公司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它还必须要让普通人认识投资、接受投资以及永远与之相伴的风险,要依赖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证券市场,还要选择并投资一些同样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伟大企业。这应该是每个投资顾问的愿景,虽然实际的运作远没有这些愿景那么纯粹和轻松,但如果再过二十年,中国人真的像现在西方发达国家的人们那样习惯于投资,那么一定是这种投资生态已经形成,而在这种生态形成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有一个伟大的投资顾问出现.如果要问我们有什么梦想的话,那就是20年后成为这样伟大的投资顾问----这是我们大管家全体人员的梦想!   

       我们认为,在这个系统性风险始终存在,价格依然高估,结构失衡的投机市场中,70%以上的公司不但没有投资价值,也没有投机价值,27%的公司只有阶段性的投机机会,只有不到3%的公司具备真正的投资价值,才能以公司本身的高成长对抗市场的高风险.

       我们认为,一个企业/行业普遍会有一个快速成长期,我们把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倍速增长的企业叫做伟大企业, 我们就是要寻找并投资而且只投资这些伟大企业!历史上一个企业之所以伟大,总是因为开创了一个崭新的行业,而一个崭新行业的兴起则几乎毫不例外地在于它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如微软、沃尔玛等等。投资这些企业的回报不仅巨大而且持续。这就是我们大管家的核心理念!

       在公司选择上,我们最爱的是主营利润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我们最痴迷的是未来发展前景最大/最明确/竞争优势无以伦比的公司.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我们绝不通过股评/卖消息/做托/荐股来获利!也不做咨询.我们绝不做庄!也不跟庄!永远不参与题材概念的炒作!

       在操作上,我们相信市场先生是我们的仆人而不是向导,我们投资策略的核心是:伟大企业+安全边际+集中投资+技术分析+策略运作.

       我们的目标是:"聚投资英才,汇天下资本,寻伟大企业,年均复利20%,至少保持二十年!

  

  评论这张
 
阅读(198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