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攻到30天线后的操作策略  

2016-02-16 12:21:56|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月29日我指出真反弹来了,先攻20天线,震荡后再攻30天线。市场走势与我预测的完全一致。经过今天早盘的上涨,即使下午开始维持震荡整理,伴随着明后天30天线的下行,创指也能收复30天线。反弹达到预定目标后怎样操作呢?先看下图:

攻到30天线后的操作策略 - 大管家 - 大管家
操作策略:
一、短线:
       从上图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反弹是基于股灾3.0之后的回抽,从技术上来看不大可能越过前高2915,一般来说反抽跌幅的一半还是有可能的,对应创指2400点左右,也就是半年线,考虑到创指是领涨指数,多数资金都盘踞在此,强一点的话攻到年线也不无可能。毕竟现在全球央行对股市都呵护备至,且全球都经历了一次短期的风险释放,持续做空的动能并不充足,套牢机构利用此时机自救也是有可能的。这是乐观的预期。悲观一点,指数攻到30天线就回落,遇支撑后又再次上攻,形成一个箱体震荡,弱势反弹常是这种走法。
       回到标题,攻到30天线后怎么操作?首先个股分化会开始,手中个股如果离30天线尚远,可继续持有,到30天附近再抛,本次反弹涨幅较大的可盘中高抛一半,另一半则以五天线为止损位,不破则一直持有,直到半年线/年线附近全部高抛,完成一次反弹周期的全部操作。强势股以这种手法可以吃到反弹大部分空间。
       空仓的怎么办?一是继续空仓观望看戏,并无大错;二是以一定仓位以反弹的手法参与,但一定要选强势的中小创品种。

二、中线:目前处于沪指5178、创指4037见中期顶后的中期调整过程中,也可以称之为熊市,我个人预测时间为两年左右,就算今年见底,低位盘整的时间也不会太短,筹码转换与新龙头的培育需要时间。中线继续耐心等候捡钱时机。

三、长线:A股仍处于超级大牛市,领头羊就是战略新兴产业,不过每个时代不一样,领涨的产业与个股也各有不同。长线继续观望。
  评论这张
 
阅读(13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