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创业板:未来二十年全球成长最快的市场  

2015-03-04 12:43:51|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
        创业板在一片质疑声中快速成长,但整体规模还是太小,营收才三千多亿,我们预测到2021年营收至少超三万亿,到2049年可超三十万亿,是未来二十年全球成长最快的市场!中国创业板必将催生一大批未来的伟大企业!创业板是中国新经济的代表,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
      全球成长最快的市场里,并不是随时买、随便买什么都能赚钱,创造财富或失去财富有时是因为时间的不同,有时是因为所投对象的不同。投资是一门专业技能、需要长期的训练,必须在买入对象与时机选择上都准确无误才能赚钱。
    根据创新的传播原理,刚开始只有少数先知在行动,然后是早期采用者,之后是早期采用人群,再后是后期采用人群, 他们是持怀疑态度的一群人,只有当社会大众普遍接受了新鲜事物的时候,他们才会采用。最后才是迟缓者, 他们是保守传统的一群人,习惯于因循守旧,对新鲜事物吹毛求疵,只有当新的发展成为主流、成为传统时,他们才会被动接受。投资创业板的逻辑与顺序也不会例外。
         面对时代大潮,是先知先觉采用行动,还是因循守旧反应迟缓,决定着一个人、一个企业的未来!
      -------------------------------------------------------  
    2014年度创业板421家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431.46亿元,平均每家公司为8.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03%;合计实现净利润393.53亿元,平均每家公司为0.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71%。从营业收入增长率来看,421家公司中,有359家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升。

  从净利润增长率的分布来看,近70%的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增长公司所占比例较2013年上升10个百分点。2014年度有157家公司净利润增长超过30%,103家公司净利润增长超过50%,60家公司净利润增长超过100%。

  2014年度有97家创业板公司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10家公司超过30亿元,3家公司超过50亿元。营业收入前50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合计为1313.08亿元,占全部创业板公司营业收入合计的比例达到38.26%。

    从净利润来看,2014年度有8家公司实现净利润超过5亿元,24家公司超过3亿元,130家公司超过1亿元。净利润前50名公司合计实现净利润173.11亿元,占创业板全部公司净利润合计的比例达到43.99%。创业板已经成长出现了一批具有相当规模的上市公司。

  从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的情况来看,421家公司中有305家公司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这305家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31.29%和24.29%,超过了创业板的平均水平。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公司业绩表现突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速度分别达到48.67%和43.01%的水平,其次是新能源产业,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速度分别达到37.23%和38.61%。

  评论这张
 
阅读(10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