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自下而上地选择科技成长股  

2015-02-02 17:54:3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调整之势。早盘在多个利空侵袭下,两市大盘均跳空低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低位震荡后,11点在银行、券商以及其他权重板块反抽下,大盘有所反弹,两市大盘跌幅收窄。但午市后反弹受阻,再度折头下行,并创新低。创业板、中小板则是低开后迅速走高,午市后也出现冲高回落。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大数据、互联金融以及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则是铁路基建、核电、电力以及保险等板块。总体观察,大盘股周期股受挫,小盘股成长股崛起。但成交萎缩,个股活跃度降低。
       目前所要探讨的是大盘还能不能涨?就以所知信息来看,短期指望大盘回升仍不现实。更大的可能是围绕国家政策指向和个股业绩优劣而再度进入结构性行情。其原因是大盘蓝筹周期板块业绩难以令人放心。其不断的“黑天鹅”事件也不会就此销匿,进而对指数回升仍有抑制之虞。加上新股发行加大规模,其对市场的压力还需要时间消化。而再过半个多月就是长假,这个时段难以吸引更多的资金入场。故接下来的市场,即使不再大跌,也难以即刻回升。理想的走势就是盘整,市场存量资金则在个股上做文章。因此,投资策略应该是以自下而上的选择潜力品种,而不是关注大盘或整体板块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0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