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紧握“资产整合”的主线  

2014-07-11 17:06:4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紧握“资产整合”的主线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创业板:短期震荡反抽,中期区间震荡整固,1200点一线有强大支撑。
紧握“资产整合”的主线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上证指数:短期补涨,中期箱体震荡。
        本周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之势。周一、周二大盘尚能维持盘局,但周三风云突变,两市大盘包包括创业板出现大幅下挫。周四续调,周五有所反弹。纵观本周,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航天军工板块,不断有航天军工品种出现在涨停板上。另外,石墨烯板块也不时有所表现。权重板块中地产板块悄然走强,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也强于大市,其他权重板块则相对显弱。小盘板块中次新股不时有所表现,但冲劲已显不足。总体观察,市场结构性行情主要以主题投资为主。最终,在多数个股回调下,两市大盘包括创业板周线均收阴。
        本周多空分歧开始加剧,价值中枢下移。基本面原因似乎不是下跌的理由。本周披露的6月份宏观数据显示,CPI基本稳定,但PPI仍处于下行中,但下跌速率渐缓。政策面也无不利市场的明显利空。那么造成本周市场剧烈震荡的原因只能从供求关系中寻找。大家知道,近期新股上市,无一不是以连续涨停的面目出现,在无增量资金驰援的情况下,以存量资金接纳新股,只能牺牲一些老股的价格。故市场中,指数其实变化不是很大,但多数个股股价却下了台阶。彼涨此消特征十分明显。若后市增量资金不足,这种状况仍将延续。
        当然基本面,虽然数据不差,但也未见好到哪里。在不断的“微刺激”下,PPI仍下行,说明去库存效果不明显。后期还有待观察“微刺激”政策的发酵作用到底如何。
       目前市场更多的还是在资产整合中寻求机会,无论是军工,还是其他牛股,多数还是按照资产整合的逻辑在炒作。至于地产、有色近期走势强于大盘,也只是短期“利好”刺激所致,还不能认为已经回归“牛途”,但后市可持续关注这两个板块。
        总体来说,市场不乏机会,但真正能“博取”的利润实际不易。如果没有“博傻”的勇气,在目前靠稳健的投资策略似乎效果并不好。
       至于大盘,仍维持在多空动态平衡中,创业板是否能够在目前位置止跌,是观察其走“浪打浪”形态,还是做“复合头肩顶”的关键。换句话说,创业板已经走到不允许多方退后的边沿。不成功,便成仁。
       而下周若有新股发行,以及股指期货交割期的到来,都会使得支撑再度波动。所以在操作中,仍应该顺势而为。预计下周先扬后抑的概率偏大。

  评论这张
 
阅读(10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