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牛市不言顶不是诳语  

2014-12-04 20:42:11|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两市继续狂飙。早盘两市均高开,稍作下探即刻在汹涌的买盘推动下,大盘再度回升,且力度极大。虽然盘中一度“跳水”,但也仅仅不到十分种,便被买盘再度托起且创新高。午市后更是在金融板块的拉抬下,大盘出现飙升。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是券商、互联金融以及煤炭板块,银行板块整体仍呈强势,加上两桶油以及白酒等权重板块的拉升均对大盘指数出力不少,且券商全部涨停。创造了蔚为壮观的气象。分级基金B也近乎全部涨停。创业板则继续前行。而跌幅榜居前的主要是污水处理、运输、水利建设以及土地流转等。总体观察,市场热点仍是金融板块,加上其他大盘股的助力,使得指数大幅攀高。最终沪市大盘涨超119点,深市涨超380点,再收大阳线。创业板也同步收阳。
        昨日两市成交超过9100亿元,市场炙热,买盘畅旺,指数易涨难跌,即使盘中出现剧烈震荡,仍拦不住激情资金的涌入,使得调整往往盘中完成。这种极强势,显然归功于场外资金仍很庞大,使得指数该调不调。既然如此,顺势而为就成了操作原则。目前来看,要想抑制这种狂热,除非管理层祭出某种利空,否则根本压不住市场的做多热情。故在没有看到管理层出台抑制政策,则继续做多仍是正确的。
        从K线组合来看今日长阳,使得昨日沪市的十字星成为换挡,按照换挡理论,指数仍将继续攀高,冲破2900点,乃至3000点也不足为奇。目前技术指标已经钝化,而钝化的技术指标其解读为加速上涨。一直到背离再背离。
    预计周五大盘仍将维持强势,但盘中震荡在所难免。
  评论这张
 
阅读(9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