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创业板震荡后的方向选择  

2013-08-05 17:59:24|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震荡反弹走势。早盘高开后并没有即刻上冲,反倒是陷入整理。两市大盘包括创业板基本上都是围绕上周五收盘位置来回波动,唯有中小板表现稍强。但午市后在权重板块的逐步走强下,大盘震荡上行,创业板也同步上行。盘中船舶板块表现出色,涨幅居前。另外,农林牧渔、医疗器械、抗癌药物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的则主要集中在地产、煤化工、教育传媒等板块。权重板块整体维持小幅攀升状态。总体观察,大盘表现平稳,但个股炒作仍较为火爆,两市仍有十多只个股涨停。最终,大盘收小阳。
       从市场整体表现来看还算平稳,个股炒作仍在进行中。不过,市场热点似乎并不集中,多数属于消息刺激或者个股自身发展。前期强势的板块,如环保、文媒、网游以及多数TMT概念多数陷入整理,市场谨慎有余,激情不足。且涨幅居前的有不少属于补涨类个股。
    从大盘K线形态观察,多方稍占优势。震荡向上回补2200点跳空缺口是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不过即使如此,也还难以确认大盘就此展开一轮趋势性上涨行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本周还有7月份经济数据要公布,数据的好坏,存有变数。若出现GDP增长乏力,CPI却再度扬升。则将陷入低增长高通胀的怪圈,这可能是市场最不愿意看到的。当然如果数据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则大盘继续维持震荡盘桓的概率也就偏大。一般来说,只要大盘能够维持目前格局,则个股行情就不会少。
     至于说创业板,短期仍需要警觉其突然变化,目前指标已经有顶背离的嫌疑,一般而言,阶段性头部最少两次冲顶或三次冲顶,如中小板的八千点大顶就是三重顶。所以,一旦发现大盘未跌,而创业板却开始下跌,则要随时退出观望。
  评论这张
 
阅读(5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