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超级电视值得期待  

2013-07-19 20:32:13|  分类: 公司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视TV·超级电视S40,1万台仅用时82分钟即告售罄。加上此前1万台客厅电视X60,首批2万台超级电视共为乐视TV带来超过1亿元的现金收入。同时,X60与S40销售通道将长期开放,消费者可直接购买。

  事件分析:

  超级电视市场反响强烈,电视新盈利模式值得期待。公司低价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市场反响强烈,且销售状况良好。依靠公司网站,超级电视营销成本大大降低,同时,利用自身拥有的大量影视版权收取视频服务费以及在电视端的广告收入,使超级电视通过价格优势占领部分市场。随着超级电视销售通道的长期开放,此项业务对公司业绩的贡献有望在下半年得到体现。

  上半年净利润继续保持增长,广告业务收入占比增加。公司预计2013年上半年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5%-35%,其中,广告收入占比继续增加。(2013年一季度,实现广告收入1.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2%,且在各项业务收入中占比43.31%。)鉴于公司影响力的逐步扩大,以及广告投放渠道的增加,未来公司广告收入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维持“增持”评级。随着公司影响力的逐步扩大,广告收入加速增长,同时“乐视TV超级电视”的问世,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截止到2013年7月17日,公司股价32.13元,对应2013-2014年EPS0.39元和0.54元,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投资者需注意股价短期的回调风险,分析师维持对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乐视TV超级电视”市场竞争较为激烈,若公司“超级电视”达不到预期收益水平,对公司生产经营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开展业务需投入大量资金,除依靠自有业务回笼现金之外,公司采用了多种融资方式,如果现有业务未能达到预期收益水平,公司存在一定的财务风险

  评论这张
 
阅读(42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