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不排除再度出现一次回落  

2013-12-10 19:01:31|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仍呈现震荡整理态势。两市均小幅高开,并有一波拉升,但随后回调到前一日收盘位置反复震荡。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数字电视、电器、沪市自贸区以及互联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则是航天军工、环保、医药等板块。银行。地产以及其他金融板块继续整理。总体观察,市场仍以炒作题材股为主,有亮点,无热点,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最终,在个股涨跌相当的情况下,大盘再收十字星。
       大盘依然盘旋,个股仍旧风流。只不过上涨品种有所不同。指标股维持盘旋,有消息刺激的题材股受到短线资金的炒作。市场仍维持着结构性行情的格局。
     整体来看,多头还是占上风的,这个无论从大盘运行态势,还是个股表现均是如此。即使回调的板块品种,多数也只是上升途中的震荡,整个大形态保持的还较为健康。
    目前距离本年仅仅剩下两周半,市场在年底资金面不足的情况下,能有如此表现已经难能可贵了。不出意外,大盘短时间仍将维持盘桓,且不排除再度出现一次回落。一般来说既是出现回落,只要沪市仍能在年线上获得支撑,则后市仍有继续拓展新的空间的可能。否则,则整个趋势就需要再度审视。
   不排除再度出现一次回落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