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2012年大盘走势分析(二):新通道、新目标  

2012-02-08 16:19:0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大盘走势分析(二):新通道、新目标 - 大管家 - 大管家:十倍股的摇篮
        前几天我在分析2012年走势时认为沪指将走出三段式的反弹行情,同时自3067以来的下降通道将自我毁灭,同样的图形将会有不同的结果。
        今天的走势就是最好的印证。大盘不但没有持续暴跌,反倒阳呑阴并放量创反弹新高,收盘点位已成功站上前期下降通道的上轨,说明图形已自我毁灭,而新的图形又将出现。我们将近两次低点相连得到一个支撑线,将两个高点相连得到压力线,如上图。很遗憾,技术面显示明天又将面临上轨2370的压力,就在如此这般的反复震荡折腾中,A浪反弹的目标指向2460(上图左侧第二个圈圈处),经过B浪调整后有望挑战2675(上图左侧第一圈圈处),时间可能在二季度前半段。
       需要强调的是,上图只是根据眼前看到的高低点所做的连线,但大盘实际走势将会有较大的出入,原因就在于未来是不确定的,不可能两条平直的线就框定了股市的未来。但今年股市有反弹是确定无疑的,两个目标也是相对明确的。
2012年大盘走势分析(二):新通道、新目标 - 大管家 - 大管家:十倍股的摇篮
 创业板走势也是如此,左侧两个圈圈代表两次上攻目标。下降压力线已在3日成功突破,昨天回抽今日再度上攻,一个月内回到750点一带的可能性较大。对于资金量不是特别大的投资人而言,创业板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跌得多、好公司多、估值合理,技术上,A浪的中后段创业板极有可能起长阳(为什么是中后段不是前段呢?因为前期都是逢低吸纳盘为主,看看图形就知道不少个股走出七连阳八连阳),毕竟目前流动性较紧,推动大盘股不易而拉抬创业板个股相对简单。如果创业板综指回到850点,相信又会有不少个股翻倍。
 
  评论这张
 
阅读(12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