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技术性调整还是新一轮杀跌开始?  

2012-02-29 17:57:11|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技术性调整还是新一轮杀跌开始?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之势。早盘受上海叫停地产"微调"的利空影响,大盘跳空低开,并低探2428点,随后在有色板块、稀土资源、黄金板块的拉抬下,出现盘中反弹。但地产、券商、保险、银行陷入调整,拖低大盘指数。盘中仅有少数板块逆势上涨,多数板块跟随大盘回调。总体观察,多数权重板块陷入调整,对市场人气抑制较大,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市场谨慎气氛再起。最终,在多数个股下跌下,大盘K线收阴。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此语用在今日恰如其分。正当人们期望地产迎来"小阳春",上海则叫停地产"微调"政策,使得今日地产板块全面下调。跌幅榜中被地产股所占居多。虽然有色金属板块挺身而出,但其仍抵不住地产、银行以及保险、券商等权重板块的施压,大盘逐步盘落。 
         从技术面来看,周一大盘留下一个上影线较长的倒T线,调整信号明确。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调整以及调整的时间或幅度。如果说,基本面、资金面数据没有出人意料的"坏",则大盘目前的调整就是短期的、良性的。反之,数据不佳,则也不排除调整延续数周的可能。但就中期来说,仍不能认为反弹已经结束,周线、月线指标显示大盘正在逐步走强,透出中级反弹的特征。那么即使出现回调,也是技术性的而不是新一轮杀跌的开始。一般作为中级反弹,少则反弹24%,多则可以超过35%。目前大盘反弹高度还仅仅16%,显然幅度不够。 
         从大盘K线组合观察,短期调整态势还是较为明晰。预计周四大盘抵抗下跌的概率偏大。操作上观望为主。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