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双鹭药业  

2011-10-24 14:16:21|  分类: 公司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Q3,母公司收入,净利润分别为1.51亿,8027万,同比增长53%,54%,增长较快,主要因为公司多数主导产品增长迅速. 其中,贝科能预计同比增30%~40%,且全年很可能会维持在这一水平; 扶济复同比增44%,全年预计会接近1000万;氯雷他定预计同比增60%~70%,全年预计达3000万; 胸腺五肽预计全年能达7000万;阿德福韦酯预计全年
同比增60%~70%,达2500万.不过,欣吉尔和立生素由于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增长较为一般,二者合计全年销售达5000~6000万左右.

毛利率76.2%,环比,同比均基本持平,考虑到相对低毛利率的小品种增速更快,行业毛利率整体下降的大背景,产品隐含毛利率水平较去年有所提升,我们预计这一同比提升在Q4会更加明显.期间费用率9.2%,为近三年最低水平,我们认为公司的费用(如研发,折旧等)相对稳定,收入高增长的摊薄效应明显.

产品储备丰富:11年替莫唑胺,扶济复凝胶有望上市;12年盐酸吉西他滨,依诺肝素钠有望上市;后续还有长效GCSF,重组人生长激素,氯法拉滨注射液,抗体药物等产品储备.

操作建议:基本面良好,继续持有不动。

  评论这张
 
阅读(19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