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从资金流向看超级主力的战略布局  

2011-08-09 15:36:3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午间指出:今天的买盘象推土机一般,稳步向上,毫不手软,决不退让,只有超级大主力才有这种气势、这种实力!当年的上海石化、四川长虹的主力就是这样操盘的。十有八九,汇金、中投等这些代表最高决策层意志的主力出手了!

        果真如此,这些超级主力会买什么股呢?让我们从今天的资金流向分析中寻找大主力的蛛丝蚂迹:

今天机构净流入的板块分别是:

银行6.2亿,流入量最多

有色2.4亿,主要是稀缺的战略资源

地产1.3亿

酿酒食品1.87亿

医药1.34亿

保险1.0亿

商业0.84亿

券商0.72亿

电力0.93亿,主要是煤炭产地发电

 

综合来看,机构布局主要有三个方向,第一是金融地产类,今天早盘地产率先启动稳住大势,银行稳坐中军帐让行情转危为安。由于1664点的主力是泛资源股,现在资源股涨幅已大,估值优势不明显,而金融地产股价处于绝对便宜的状态,我个人判断,超级主力此次将以金融地产汽车等强周期性品种为阶段性旗帜的可能性较大。今天介入的资金量最大,这也印证了前几天我指出:“资本大鳄的目光盯上了谁?”果然是银行。不到1.1倍的市净率,比风险投资的入股价还低,怎么会不扫货?

第二是稀缺的资源,主要是稀土永磁及小金属品种,还有油铜铁锡。

第三是消费,包括医药、酿酒食品、商业,这个方向相当稳健,基本上不受大盘影响,说明是长线主力在运作。

       明白了主力进攻的战略方向,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跟进然后持有就是,不见头部不出货。

  评论这张
 
阅读(84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